Sunday, March 30, 2008

说到电器

我今天买了台新家具,是我从来没用过的,电熨斗,苏州产的飞利浦,带喷蒸汽儿的喷水儿的,手动调功率,还有除垢功能,虽然我感觉那个功能几乎没啥用处。回 来一气儿熨了三件衬衫,感觉还是挺趁手的,因为只把我大拇指烫了一下,现在看上去那一块地方就像熨烫过度的布,光亮光亮的……

我跟小李说这事儿,他说他熨衣服就是一分钟糊弄一下,我说我也是,不过得有人在旁边帮我伸(读chen,同琛)着衣服,他说你买个熨衣板就好了,我说我就是在熨衣板上熨的,你想故意伤我是不?

另,就当顺便植入个广告,我用的熨衣板是大霞以前买海尔洗衣机获得的赠品。

No comments: